書蟲

[辻日論壇體]愛上了前世的宿敵了該怎麼辦,在線等,急 (一)

第一次寫文,請多多包涵


沙雕論壇文,應該OOC很嚴重

背景:


鬼滅學園設定

無慘在校園裡碰見緣一後,當天晚上夢見前世想起緣一就心臟加速,並且回想起前世認為緣一是特別(強大的劍士)、其他人都比不上他、那樣的東西怎麼會如此輕易地來到世上!!進而覺得自己似乎愛上緣一了,在接受了童磨(這真的沒問題嗎?)的意見後,在鬼滅校園論壇的情感版上提出疑問

-----------------------------------------------------------


鬼滅學園 感情交流版

0樓 青色彼岸花


恩.......第一次發貼,聽說這裡可以給我一些愛情上的建議,希望大家多多給我好的建議

簡言之,我覺得我戀愛了,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1樓  登上極樂

@青色彼岸花


社長,多描述一點比較好喔!這樣一來,大家在了解事情後,才能給出好意見。


2樓 青色彼岸花

@登上極樂

是這樣嗎?真麻煩....好吧,我整理一下


3樓 青色彼岸花

週四,社團參觀日的時候,我在劍道社看劍術表演的時候,被一個劍道社社員吸引住了。他的劍術很美,美到讓人忘記呼吸,並且當他舞劍的時候,讓我覺得比起凡人,他更像日光下的精靈,讓我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


當天晚上,我就夢到他了。

現在回憶起來,我還是覺得心臟跳得好快,好像要喘不過氣了。

我一直我覺得我自己是完美的生物,他是第一個帶給我這種感覺的人,檢索資料後,我覺得我戀愛了。

所以..........現在,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好讓我成功追求到人嗎?


4樓  匿名

好快!!直接從問戀愛該怎麼辦跳到要怎麼追求人嗎?

夠直接了當,我喜歡!

@ 青色彼岸花 還猶豫什麼!快告白啊!!


5樓 蕨姬花魁

@青色彼岸花 大人!請告訴我是哪一個狐狸精,我..........ijiubggftf


6樓 青色彼岸花

???


7樓 花魁的好哥哥

沒有!@青色彼岸花大人,我妹妹絕對沒有那個意思


8樓 櫻餅大好

樓主的戀情好可愛


9樓 賣碳少年

感覺好像認識樓主。

....................,但那個人應該不會有喜歡的人吧?


10樓 火雷神

@ 賣碳少年 我覺得沒有,如果有的話........不,怎麼可能有啊!!!!


11樓 山主

喜歡?是指輕飄飄的感覺嗎?


12樓 火雷神 

對 @山主來說,是比輕飄飄更加...更.......,很難形容耶

我覺得是心跳加速、覺得對方超級可愛,就像我看 賣碳少女一樣,我覺得她是世界第一可愛的,太陽下就更可愛了!!!


13樓 醫生大人真可愛

心跳加速....還有覺得對方是最美的,無人能比的美麗

醫生大人明天一定也更美麗


14樓 登上極樂

看到對方就心跳加速的話,我對毒劍士的感覺就是喜歡吧?


15樓 青色彼岸花

樓上的人!不是說要幫我追人嗎?

我看你們聊得很開心啊?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應該是愛上他了

心跳加速、覺得對方無人能比、其他人根本連他的腳趾頭都比不上、像他這種人怎麼為輕易來到世上

恩....是心動的感覺


15樓 登上極樂

他?


17樓 火雷神

是"他"怎麼了?

樓主一定是可愛的女孩子吧?


18樓 登上極樂

是男生喔!


19樓 火雷神 

???


20樓 賣碳少年

???


21樓 山主

???


22樓 鮭魚大根

????


23樓 蜘蛛小孩

兩個父親??

原來也有這種家庭形式...


24樓 慶典之神

.....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都令和年代了


25樓 紫藤花

想不到像你這種人,也有喜歡的人


26樓 白樺樹

+1


27樓 毒劍士

同意樓上


28樓 青色彼岸花

怎樣?你們是有什麼不滿的嗎?


29樓 月

........................絕對不是真的,他才不喜歡你


30樓 青色彼岸花

你是有什麼意見啊!!


31樓 登上極樂

沒有!這不是很好嗎?

----------------------------------------------------------------------------

小劇場--背後的私人訊息1

黑死牟:童磨,你給我出來!!

童磨:黑死牟大人,你不覺很有趣嗎?

黑死牟:哪裡有趣啊?!緣一跟無慘大人?開什麼玩笑!

童磨:這可是無慘大人好不容易的心動!作為同樣愛上獵鬼人的同伴,我覺得我應該力挺無慘大人

黑死牟:緣一跟無慘大人是不可能的!


TBC(?)

先這樣吧?之後寫完再補

私設是現代轉世,有些人有前世記憶有些人還沒有回想到

無慘這是第一次回想到

因為是轉世,所以鬼跟鬼殺隊之間雖然看不順眼,但不會隨便打起來


评论(4)

热度(1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