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蟲

[辻日]論壇背後的故事(一)

與前面的辻日論壇體同一背景

本篇表現最佳者:童磨 (加tag、分析)


---------------------------------------------------------------


鬼滅學園社團迎新 當天


天氣明媚,日光正好,無論從什麼角度來看,今天都是一個適合辦活動的好日子,對於鬼滅學園的學生來說,今天的好天氣對於還未開始的社團迎新活動是個好兆頭,畢竟在今日之前,連日的多雨讓學生們憂心社團迎新可能得冒雨進行,對於部分特別熱於社團活動的學生而言,為了祈求在社團迎新的時候有一個好天氣,學生自己在空閒時間會製作晴天娃娃掛在屋簷下。

但是,對於特別希望祈求到晴天的部分鬼滅學園劍術社成員來說,在哪裡掛晴天娃娃也有值得講究的地方。

鬼滅學園的劍術社特別出名,是以社團向心力特別強、全員的劍術都是實戰風格、特別關心社會裡的失蹤案件、奇怪且令人疑惑的入社條件以及稱產屋敷先生為主公大人等特點聞名於全國劍道界,尤其是最後一項特別令校外人士無法理解,難不成產屋敷先生是社團的背後金主嗎?不然為什麼社員要叫他主公大人?


在這麼讓校外人士難理解的劍術社之中,在晴天娃娃掛在哪裡的這個問題上不出意料的也給出了非社團內部成員難以理解的答案,對於特別講究的社園成員來說,他們堅信將晴天娃娃掛在繼國緣一、竈門炭治郎兩位成員的櫃子前面能達到最好的功效,甚至死忠支持者認為如果能請兩人親手掛上晴天娃娃就能獲得更好的效果。

可惜臉皮不夠厚,所以一直以來還沒人達成邀請緣一、炭治郎兩位同學親自掛晴天娃娃的壯舉。

對此,意外得知劍術社社員竟有這一項令外人難以理解的行為的非社團人員紛紛表示自己的意見。

無慘:"這麼做有什麼科學根據嗎?"

繼國嚴勝:"該不會是因為日之呼吸,這樣的話掛在緣一的櫃前就可以了。"

童磨:"感覺很有趣的樣子,下次我也來試試看"

一般同學、老師:"社團的奇怪行為又多一椿。"


不管如何,在鬼滅校園的社團迎新日這一天,不管之前有或沒有做了什麼奇怪行徑,鬼滅學園的同學們都迎來連日多雨後的第一個晴天,對於大部分同學們而言,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我可不覺得有那裡值得開心的?!"似乎對天氣放晴很不開心的無慘這麼說道:"明明下雨或著陰天都比較好!"


因為邀約被拒絕 (忍:不讀不回) 而陪著社長一同逛社團的童磨邊給無慘傘邊問道:"之前晴天的時候你都沒有這麼說過,為什麼偏偏對今天這樣?"

無慘瞪了童磨一眼才接過傘,在心中默默想到:"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被太陽曬到,身上就起紅疹,難不成是皮膚病?"


童磨無視了無慘的白眼,畢竟在前世作為鬼的時候,猗窩座甚至因為一句話就打爆他的頭,無慘區區一個白眼無法讓他有什麼特別的感觸,所以他只是開口問無慘:"社長大人,您有什麼特別想去的社團嗎?沒有的話,我們先去藥學研究部跟擊劍社看看如何,我想去看看小忍。"

"沒有"雖然沒有特別想去哪裡,但是無慘也不想隨童磨的意思去看蝴蝶忍,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對方對他惡意滿滿,所以......"就先隨便逛逛好了"


就這樣,拒絕的童磨提議後的無慘與童磨就在校園裡隨意逛了起來,途中雖然接到了不少社團的傳單,甚至童磨還被宗教性的社團 (似乎是叫極樂什麼的社團) 熱烈邀請到社團教室坐坐。

雖然童磨一副很想答應的樣子,但是無慘表示堅決拒絕,並強硬要求往反方向繼續逛,所以在擺脫了異常熱情的邀約後,他們逛到了運動性社團的教室,並在途中經過劍道社的時候,因為好奇為什麼劍道社外圍了一圈人,所以走進來看表演。

正因為一時的好奇心,無慘此生第一次遇見緣一,他前世的天敵,以此次相遇為契機,無慘與鬼滅學園中部分前世為鬼殺隊成員或鬼的同學老師一樣,在當天夜裡夢見了前世的記憶,不過一開始當事人似乎認為是第一次陷入戀情的心動,所以諮詢了看起來是社團中最具有經驗的童磨,至此到至後續發生了打破了鬼滅學園眾多師生與校工人員三觀的論壇戀愛諮詢事件。


該怎麼說呢?......只能說第一時間找童磨來感情諮詢,或許不是一件好選擇,尤其是童磨的感情觀似乎並不與大眾認為的感情觀一致的時候。


背後的故事1:無慘與童磨在論壇事件的第一次私訊內容

無慘在不知道找誰問的情況下,想起童磨著名的花花公子稱號、童磨喜歡蝴蝶忍這兩件事後,決定問問他的看法....

無慘:童磨,你對於人的感情這方面很精通是吧!

童磨:當然囉,無慘大人~   吶,無慘大人是有什麼感情相關的困難嗎?

無慘:恩.....前天在劍道社的時候,我在看那位劍道社成員的表演的時候,覺得心跳加快、呼吸急促

無慘:當天晚上,我夢到他了

無慘:而且現在我一想到他就覺得心跳得特別快

無慘:我這是......

童磨:無慘大人,這毫無疑問便是戀愛了,恭喜!

無慘:?

童磨:我看到小忍的時候也是這反應,我喜歡小忍

童磨:同樣的情況以此類推,現在無慘大人也是這麼反應,無慘大人也是喜歡對方的吧!

無慘:是這樣嗎?

童磨:無慘大人不是覺得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嗎?

無慘:......

無慘:..................

無慘:原來這就是喜歡嗎?

童磨:yes,無慘大人是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嗎?沒關係,我聽說可以在論壇上問人,我之前也有用過,無慘大人要試試看嗎?

無慘:.....................試試好了


背後的故事2:童磨的內心思考

童磨:我喜歡小忍,小忍給我注入了毒素,無慘大人喜歡那個劍道社成員,在前世鬼身上的無慘大人的細胞特別在意那個劍士,所以難道是曾經被打過?

童磨:那麼小忍與我是化學性戀愛,無慘跟劍士就是物理性心動了吧!

童磨:邏輯十分通順。沒錯,就是這樣,正如我喜歡小忍一樣,無慘大人喜歡那個劍士

--------------------------------------------------------------------

戀愛諮詢對象請慎選

以及童磨的戀愛觀.......個人認為從漫畫描述上童磨在琴葉的事情上表現得比較像是喜歡她(但童磨表示自己沒說喜歡琴葉),但不知道為什麼童磨自認為喜歡蝴蝶忍(並表現像初次戀愛),這大概跟童磨的戀愛觀有關,他在琴葉、蝴蝶忍上追求她們的某一個特質。

所以在無慘的事情上,童磨也覺得無慘因為被劍士身上的某一個特質吸引,進而喜歡劍士。

最後,這篇文是昨天深夜突然有靈感才寫的,淩晨寫到一半的時候網路斷線,導致今天用網頁打開修改的時候,產生同步錯誤,差點要重打一次,幸好最後找到原先的版本,把後面的內容找到了。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